Trata de 如果等待是另一種愛

 

Cita

如果等待是另一種愛

 

如果等待是另一種愛

我想我是愛你的

總是等待著天黑

總是等待著黑夜的來臨

成著夢的翅膀飛入你夢裡

就這樣

輕輕的親吻睡夢中的你

輕輕的撫著你清秀的的臉

輕輕柔柔的抱著你的身軀

沉醉在你的夢境裡

我是如此的小心翼翼

只怕會驚醒睡夢中的你

 

 

如果等待是另一種愛

我想我是愛你的

總是在白天與黑夜不停的交替中

期待著再次遇見你

總是在愛戀與思念的情海裡

不斷掙扎著

好想好想再次好好愛你

多希望能跨越世俗的羈絆

自私忘我的好好愛你

 

 

 

如果等待是另一種愛

 我想我已深深愛上你了

 

Esta entrada fue publicada en Salud y bienestar. Guarda el enlace permanente.

Deja un comentario